一桶麦提莎

去看书了

【楼诚AU】谢谢老公

宿舍聊天聊到一个好玩的梗
写个小段子

楼诚AU师生,明诚梁仲春郭骑云一个宿舍的设定是借梗。

——————————————————

晚上熬到三点多,算是刷完了最后一套模拟题。
明诚拍拍脑袋,订个六点半的闹钟,打算起床再略略翻一遍书。
都是之前浪的太厉害。明诚叹口气。
不过还好明楼给过他复习资料,条分缕析很详细。明诚有点庆幸,毕竟明楼是出卷人。
但想到自己替他跑过那么多次腿,也没有亏了明老师。
想他做什么。睡觉睡觉。
可是熬到这个时候竟然就不困了。
明楼。



他不是明诚的数学老师,却因为当学委跑过几次办公室被明楼认识。
“小孩儿,帮我带份资料去逸夫楼院办吧。”
逸夫楼在最南边,可远,明诚不想去。
还没等明诚分辩,明楼站起,拍拍衣角向他点点头:“谢谢。”离开了办公室。
真是四体不勤。
后来变本加厉到要了微信。要求明诚去办公室取东西送到指定地方。
闲的时候还好,忙的时候真是要命。
可是明诚打心眼里不讨厌他,这个老师实在很有趣。
明明一脸正经地办公,每当明诚气喘吁吁踏进办公室找他就会露出谜之一字笑。
还挺帅。
明诚眨眨眼,闭上眼睛数数。
还有五小时考试。



早晨去考试,明诚一踏进教室发现,监考老师是明楼。
高大的身影站在讲台上,很是稳重威严。
明诚没在课堂上看过他,觉得很有魅力。
卷子行云流水,明诚做的很顺畅。
考完明楼要求班级的学委留下来整理清点试卷。
很奇怪,其他几个班的学委整理地很快,都走了。为什么他们班的试卷这么乱。
明诚耐住性子整理,努力撑住快要合在一起的眼皮。
“考得怎么样?”明楼的声音从讲台上飘过来。
少年气的喜悦得意抑制不住,“挺好呀。”



好不容易拖着腿回到宿舍,顺势要往床上倒,被梁仲春一把薅起来:“你小子,做那么快,还说平时没认真学?”
明诚又气又笑心里又得意:“你爱咋想咋想吧,让我睡一会。哎哟困死我了。”
“兵不厌诈,兵不厌诈啊。”梁仲春长叹。
“只求老师看在师生情的份上让我过吧。”
郭骑云推门进来:“还师生情呢。师生恋你都过不了。”
梁仲春哈哈大笑随即沮丧。
明诚却心里咯噔一下。



思来想去,还是得谢谢明老师。刚才脑子困得瓦特了,忘了说。
明诚摸出手机打开微信,从被窝里伸出手发出几个字。
对方秒回:“?”
嗯什么嗯?我只是想谢谢你而已。
!!!
谢谢老公?这是我发出去的话吗?输入法识别的什么鬼东西?
明诚的大脑瞬间清醒无比。
此时撤回真是无比尴尬。明诚只好硬着头皮再发一次:“谢谢老师的材料,对不起老师,刚才输入法识别有问题。”
“没关系,好好休息吧。”
明诚捧着手机看着这几句话,觉得莫名其妙的怪异。。还有,一点高兴。
我大概是有病。
明诚扣住手机用被子捂住头。
顺便捂住通红的耳朵
妈的又睡不着了。
明楼在手机那头轻笑出声。

评论(20)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