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麦提莎

去看书了

cp乱炖,电视里现实里各种瞎穿越

班里排了个舞台剧,红军过雪山。我演一个爱唱歌的小姑娘。
演红军有多尴尬你造吗?
还把我给写死了。
我躺在地上半天都没人扶我。
写点小段子压压惊。
哦,这不是舞台剧,是信仰。

不ooc是不可能的。

 

    “我每次一跟你提加薪你就发脾气,你见过一个干了这么多年的高级文秘一直没加薪的吗?”
   
    电视里面的人怒气冲冲。
    明诚端着一杯咖啡出来,放在明楼面前的茶几上。
    明楼放下报纸,目光越过鼻梁上的眼镜,看看明诚。
    “你看你气得,平常的钱都不知道给谁了哦。”明楼叹口气。
    “好啦,逢场作戏,逢场作戏。”明诚哧哧笑。
    明楼喝一口。
    “咖啡不错。”
    “那当然。”
    “你越来越能耐了啊。”明楼拉过身边的人。
     电视里的什么见鬼去吧,搂着怀里的人最重要。

   

    萧景琰身居帝王之位,已然失无可失。
    但他不知道有一个人一直在注视着他。
   
    蔺晨很是不满,用扇子敲敲正在吃东西的景琰。
    “你看看你,那时候都不注意我。”
    景琰用力的咽一下,鼓着嘴回头。回他一个讪笑。
    蔺晨感觉不好,从躺椅上跳起来一看
    “你偷吃我的粉子蛋!”
    景琰早就跑远了。
   

   

    “我的血液里一半是懦弱疯狂,一半是……”
    啪。熏然关掉电视。
    凌远端着菜从厨房出来,抬眼看见熏然。
    “别动啊,小心烫。”
    熏然环住他的腰。
    虽然经常嘲笑他胖。
    其实是不胖的。
    不胖的。
    这样就很好。一切都很好。
    凌远放下盘子,拍拍爱人的手。

  

    “怎么电视里我们两都没见过一面。”
    赵启平躺在老谭的腿上,百无聊赖的按着遥控器。
    谭宗明揉揉他的头毛。
    赵启平一向爱护头毛甚于性命。今天竟然这么乖。
    “不管。”
    赵启平歪过头,拔掉老谭手里的书,挑了一下眉毛。
    “今晚我想玩一个小游戏。”
    “随时奉陪。”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