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麦提莎

去看书了

【谭赵】当然是选择原谅你啊

关键词:卡地亚

  @楼诚深夜60分

今天双更哦我也是很棒棒!
我最可爱的小鹿出的题给的梗! @小鹿熏然
么么叽~
he哒!

——————————————————

“谭宗明,你以为全世界就你最有钱吗?”
赵启平生气。
“怎么,真把我当成小蜜?”


谭宗明很懵。真生气了?
青年时一头扎进学业没追过人,成名后周围从不缺少莺莺燕燕不需要追人。谭总没有追人经验。
他喜欢赵启平,他爱他。可是似乎方式不太对。
每天开着不同的跑车到附院门口,以赵启平的名义投资实验项目,送赵启平各种各样的东西,包括一只卡地亚的表。
他以他的方式追赵启平,没想过赵启平的压力。
“我不是圣人,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
赵启平的声音听起来有点遥远。


“游戏结束了,以后别来找我。”
没等谭宗明回过神,小赵医生一句话让他更懵了。
赵医生走了。
几天后,谭宗明收到一只装着他送给赵医生所有东西的箱子。
谭总几乎心碎。


小赵医生仍然按时上班,查房,坐诊,手术。忙的焦头烂额,生活似乎没有什么改变,但为什么有点失落。
午休的空隙,赵医生长久的沉默。
腕间冰凉。
赵医生低头看了看。
该死,那天打包忘了这块表。
咦?怎么不走字了。


不打包这块表实际上是赵启平主观的选择忽略。他实在是喜欢这块表。本来就是爱表的人,这块表当真相当出色。
金属的质感冷硬凌厉,赵启平几乎迷恋用体温温暖金属表带的感觉。
走字精准,声音很好听。
戈多戈多。


“赵副主任,不去吃饭?”
李睿经过,看他仍然坐在办公室,敲了敲门。
“哦,来了。”


赵副主任拿下表,装进上衣口袋。
既然不走字了,放在自己这里也没有意义。
那就还给谭宗明好了。
嗯,还是应该修好了还给他。
周六有一场音乐会,德沃夏克,他很喜欢。
周天去修好了。上帝保佑不要加班。


大提琴圆润富丽,双簧管明朗强烈,虽然那个拉大提琴的远远看很吸引人,赵启平却有点心不在焉。
上次还是和老谭一起。
为什么又想起他。
戈多戈多。
手表被放在胸口的口袋里,贴着他的心,仿佛在走字。


他掏出来一看,表针轻快的走。
赵启平烦躁,却有奇怪的感觉。
交响乐像溪水,他的心也温柔起来。
唉。谁叫我看上一个大头傻子。
他把表重新套在手上。
他没看见后几排坐着的谭宗明。



第二天他去修表,老师傅说这表没问题。
赵启平心想,好的吧,那送到你那里不走字不怪我。
出门,看见门口一辆奔驰商务。
“来修表?”谭宗明有点虚。
赵启平没好气:“我以为你会说‘修什么,换一块更好的‘。”
“不不不,不是的,我是来道歉的。对不起,是我没有顾及到你的心情。”
赵启平挑眉。



初夏的阳光不错,暖洋洋的点在他的睫毛间,轮廓柔和。
“那……你原谅我吗?我会努力做的更好。”
谭宗明有点忐忑。很多年没有这种如履薄冰的感觉了。
赵医生垂下眼睛,叹口气:
“当然是选择原谅你啊。”
他想伸手去摸摸谭宗明的脑袋,被谭总一把抱住。
“怎么办,这表只有遇到我才走。”谭宗明用气音在赵医生耳边低声说。


表针戈多戈多,听起来和两个人心跳的节奏,实在是,一模一样。

评论(7)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