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麦提莎

去看书了

【楼诚AU】送花

腻腻歪歪小甜饼


明诚被迫下载了全名k歌,理由是明台要很多很多鲜花,让明诚每天签到然后送花给他。
明诚无奈同意。
从此,小少爷嚎的更勤了。
但是每首歌都只有几个收听,和标准的20朵鲜花。
明诚送的。
他倒是想让曼丽听听他的歌。
可人家不买账。
小少爷特别沮丧。
把“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来回的唱。

明楼又好笑又好气:“我头疼都快被他吼出来了。”
明诚端着茶,叹气:“没有出去胡闹,算不错了。”
“我倒是宁愿他出去胡闹。哼一段也就算了。还要完完整整从头到底。”
明诚快要笑出来:“这就是个唱歌软件。我每天给他送花,他唱的来劲。”
“你给他送花?”
明楼觉得受到了挑战。

周日早晨,明台赖床,明诚出门买菜。明楼起床,坐到沙发上,特别端正笔直。
“阿香啊,这个什么歌你帮我看一下。”
阿香捂着嘴笑。
“这个就是啊,你也可以在里面唱歌,也可以听到好友唱的歌。喜欢呢就可以送花,花是免费的。k币可要钱呢!”
要钱啊。这有什么难的。

关联一下好友,一下子被明台刷屏。明楼找到明诚,点进主页,发现只有一首。
《成都》
“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
明楼心颤一颤。不要说阴雨的小城,就是在40°高温红色预警的上海,我也很喜欢你。
充k币,送礼物,无师自通。

明诚突然发现自己的全名消息提示多了起来。
也有一个人每天给他送。不仅是免费花。
悠悠一抹青瓷色。
这谁啊。这么肉麻。
但是送的他心慌,跑去问明台,最近这个软件有没有出bug。
明台特别嫉妒,面目可憎。但怕二哥打他,恶狠狠撂下一句:“这个人喜欢你!”
哦。
关我什么事。我喜欢大哥。

“阿诚啊。这个月钱不够用了。”
毕竟七夕还要准备礼物的。
明诚有些吃惊。大哥从来是个不怎么花钱的人,平常只有剩余没有不够的。
“干嘛用啦?”明诚随口问。
“送。。送花了。”
明诚心一沉。该来的总会来的,总会来的。
“给谁呀?”明诚努力轻描淡写。
明楼也很慌:“给你呀!”
一声炸雷。
“那是大哥?”

七夕天气特别晴朗。
明楼拿着报纸,没在看,在听,听明诚唱。
“一杯敬朝阳,一杯敬月光。”
你就是朝阳,你就是月光。

评论(1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