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麦提莎

去看书了

事情渐渐有平息的态势了吧
也不知道你东今天白露还会不会发一些东西
真是紧张兮兮
这几天一直在观战,没发声是因为很迷茫
本来这两天在一个高产期的
前几天的更文频率还是蛮高的,也很有热情
一下子打的我有点措手不及
虽然也经历了不少风浪,但说心里完全不难过是不可能的
各种安慰的话大家说的太多了,但是个中滋味还是得自己消化吧
这个事对cp粉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
再调整一会吧
静下来问问自己的心再决定
我还是很舍不得楼诚,它带给我太多美好的东西了
美好的文字,二次元朋友,也激发了我写作的热情
我的楼诚写的不怎么样,但是有些地方我还是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的
特别感谢楼诚了
对于这件事,不做表态。成年人自有该承担的东西,我不怪他,也不洗白。
只想安静如鸡的萌自己的cp。别的都离我远一点

评论(17)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