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麦提莎

去看书了

有姑娘夸我开朗大方,在这次only上。
特别的惊喜了!其实我是个特别不善交际的人,遇到很热闹的场合通常是独自在角落玩手机的那个。可是这次也许有点不一样,大概是因为我太兴奋了。
从开始就满满都是爆点。
我来到会场的时候人已经很多了,很多人我是不认识的,可是觉得都是很好的姑娘。身边没有楼诚粉,所有的欢乐和悲伤都是自己一个人。一下子有这么多人都懂,这么多人一起分享,真的觉得楼诚是个宝藏。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展会,没有什么经验,没有扫到很多小料和无料,拍出来不震撼,就不放照片了。但是见到了太多屏幕后面的太太们。又有才情又美丽,太太近在身边真的觉得幸福的快要昏过去了。多少个日日夜夜被太太们的文字吸引,大笑落泪揪心,现在就在身边,真实感和不真实感一起涌上来,兴奋地想跑圈!这大概也给了姑娘说我开朗大方的错觉hhh。
我和废宝唱歌是前一天临时换了曲目的,唱的是干脆面太太剪的追光者。前一晚在酒店背词,背到在床上翻滚嗷嗷大叫。上台前是很紧张的,而且是第一个。但是下面坐着的,都是和我们一样的人啊!
一起看视频,一起尖叫起哄,每个人都特别懂梗。coser真的超级像了,真的满足了心里所有关于楼诚的幻想!都不敢靠近大哥,气场太强了!诚诚像小媳妇儿!特别害羞特别可爱!盘太的曼春也特别漂亮!特别特别好!
整个会场都是爱。让你觉得真实到虚幻。从不知道怎么入的这个坑到现在一年多,经历大大小小的事情,心态几经变化,但所有的不愉快都在这里分崩离析。青苔太太答应我们,她会继续剪下去。我也能再用力地爱下去,这对超级能打的国产cp,还能继续打下去。
我虽然很透明,但是我一直保持着创作热情,只要有我认为好的,我一定尽全力把它写出来。
没有人没有事能阻挡我爱我的cp。
用什么来形容他们?手足?战友?爱人?
都是也都不是。两颗心脏,小到仅能装下彼此,却也大到装下整个家国。
写这些的时候脑子是混乱的,却也有什么情绪清晰的破土而出。
更坚定的爱与信仰。【邪教bushi
爱你们啊,爱你们所有人。一起走下去啊!


满足到叹息,尽管40度,尽管坐六个小时的车到上海,尽管化妆一小时脱妆五秒钟,也挡不住我的热情。
写repo还是特别激动。
药丸。

评论(1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