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麦提莎

去看书了

一个两周年完全没有脑洞的清

两周年贺文我实在写不出来,特别抱歉。
两年了
不知道阁主养了几轮的鸽子用来送信,不知道景琰有多少次收到信的深夜轻笑出声;
不知道凌院长的胃病好些了没,不知道熏然左肩的枪伤还会不会让他想起那件可怖的事情和爱人焦急的眼神;
不知道谭总是不是还总开着豪车去接平平,不知道赵启平还有没有撩天撩地倾倒众生;
不知道荣石还在不在夏天穿着大毛领子,不知道小方有没有放下一些防备,不再那么清冷,多一些温存;
不知道明楼还受不受夹板气,不知道明诚是否再次拿起画笔,描绘一幅我们期许的锦绣河山。
我写过许多许多自己对楼诚的态度,大多不成型,也不成熟。我大约是永远无法描绘得完美好的他们。一年多来,看了很多文,惊讶于所有太太的文笔。三月份紧张的写下第一篇自己的楼诚文,从此楼诚之于我,也变得更加不一样。
读书不多,经历甚少,文笔一般,脑洞更是没有。但我对待这件事情有着很执着的认真,非自己觉得好不能。
缓慢而艰难的成长,如今98个粉。
这个速度特别慢,数量也特别少,我知道。没有更多的强求。因为很清楚自己的水平,有这么多人,已经荣幸至极。
也遇见了很好的朋友,面基不会尴尬的那种。
他构建了一个美好也真实的世界,会让人伤心,也给人勇气。
我是个注重仪式感的人,两周年是一定要发点什么的。没有好的脑洞写文,只好写写感受,给过去的自己,和未来的自己。
有一个可以预见的结局在那里。但我有把握,楼诚这个粮仓,会有一个一个的惊喜,激起爱意。
三五年,十年八年,有一个标签渐渐不被人提起,但有人还在里面,翻出一本又一本黄金。
亲爱的,两周年快乐。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