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麦提莎

去看书了

《云开处》看完了。
  外面天气阴阴的,但是心里好暖。
  先前没看过内容,也不知道图。
  拿到快递拆开后,真的超级惊喜。
  柔软的,温暖的,洁白的云,包着他们。
  我是个很容易被感动的人,温馨的画风,温馨的文字更是把我温暖的一塌糊涂。
  仿佛拉着家常,在夏天翠绿的葡萄架下。那种语气,就像清新凉爽的风。
  有泪,有血,但都敌不过爱。
  我的楼诚。我们的楼诚。
  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嘴角上扬。
  他们的云再洁白不过,因为心灵澄澈。
  人生中第一本这样质感的书仿佛是《父与子》。读《云开处》,感觉竟然也有种奇妙的重合。
  来自日常生活的暖意,躺在时光里,静水流深。
  他们战斗,他们相爱,他们本当生生世世在一起。
  谢谢姑娘们这么好的文字,这么好的图。
@隔山灯火  @啊呀呀其實是小號>_<  @Loklok
如果有漏掉忘记艾特的创作队伍告诉我吖~我补上呀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