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麦提莎

去看书了

【楼诚】一颗蛋


关键词:那双眼动人

@楼诚深夜60分

守护甜心梗,没看过多少日漫,这个算是很喜欢的一部。
童年回忆啊我也梦想过有个蛋嗯。。
歌呗真的好好看O(≧▽≦)O

————————————

 
   年幼的明楼有一天早上起床,发现自己床上有个蛋。
    阳光大朵大朵的开在窗户上,天气很好。明楼非常喜欢大晴天。可现在的明楼非常懵。
    告诉爸妈?告诉大姐?自己下了个蛋?
    不不不,不要。

    这个蛋有瓷器的质感,蓝而不幽深。阳光下恍若有星光流动,像是
    情人的眼波。

    震惊之余,明楼好奇起来。捧起它敲了敲。
    “笃笃笃。”

 

   “明楼,起床干嘛呢,快点洗漱吃饭!”
    大姐站在明楼房门前,敲他的门。
    明楼一慌,差点拿掉了这颗蛋。他慌忙把蛋藏好,打开了房门。
    他没有发现,这颗蛋动了动。

    这天是周末,爸妈带他和明镜去逛商场看电影。明楼总有些心不在焉。
    他晚上回家,蛋不见了。
    明楼慌了,几乎要哭出来。
    转头一看,自己的床上鼓起一个小包。
    明楼轻手轻脚地走过去。
    一个梳着油头穿着西装三件套的小天使闭着眼睛在睡觉。
    没有翅膀。
    可明楼就是觉得他是小天使。
    他捏捏小人的脸蛋。嗯,软软的。

   夜晚凉凉的,明楼关了所有的灯,睡不着。月光流泻,周围朦胧起来。
    小人儿翻了个身,朝向明楼,咂咂嘴,睁开了眼。
    月色里流动着星辰。
    明楼在郊外看过漫天繁星。大概,就和小人儿眼里的一样。
    “你好呀,我叫阿诚。”小人儿坐起来。
    “你好,我是明楼。”
    “一般人看不见我,但是为了保护你我也可以让别人看见。”小人儿一本正经。
     明楼笑了。我保护你还差不多。
    “那我叫你明诚好不好。”
    “好的呀。”

    小人儿就一直待在明楼身边。跟着明楼到处跑。出国的机票是不用买的,他就坐在明楼肩上堂而皇之的过安检。偶尔变成一个英俊挺拔的青年,替明楼跑跑腿。
    跑的很快,毕竟是个小天使。
    明楼表扬他,他就睁着大眼睛哧哧笑。
    眼里都是星光。

 

   “阿诚,我们回国做汉奸。”
    “好的呀。”
    明楼看着明诚的眼睛,都是心安。
    有这个人这样陪着他,就没有什么好怕的呀。
   

评论(11)

热度(58)